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29 16:08:44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6日上午,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省、市、区有关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的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一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二是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发扬攻坚克难精神,奋力推进我区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守理想、坚定信念,立足本职,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始终把为民服务作为应急管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四是要抓好岁末年初工作,大力抓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