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有序推进3至11岁儿童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30 09:08:1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新冠疫苗接种覆盖率,尽快构筑群体免疫屏障,梅江区3-11岁儿童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工作正有序开展。

  近日,在足球文化公园接种点,部分学校组织学生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第二针。学生们在家长的陪同下,以班级为单位,错峰进行接种。在老师的提示下,学生和家长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有序地进行信息筛查、信息录入、接种、儿童预防接种本信息填写、新冠疫苗接种单盖章、留观等步骤,整个程序井然有序。

  文化公园接种点从11月25日开始,对3到11岁儿童开始接种第二针的新冠病毒疫苗,学校按照安排的时间段组织前来,我们接种点也安排时间段进入校园进行有序的接种,目前接种工作推进比较顺利的。

  接种新冠疫苗一周内,请避免接触个人既往已知过敏物及常见致敏原,建议不进食辛辣刺激或海鲜类食物,清淡饮食、多喝水,适当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