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应急管理局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业务培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30 17:29:06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应急管理局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业务培训


  11月30日,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业务培训,各镇(街道)和东升工业园区管委会的综合执法人员共20多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邓育强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并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进行了宣贯;区应急局执法股、科教股、基础股等业务骨干就下放的事权中所涉及的行政许可、检查、处罚等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讲解,并与参会人员深入交流,为镇街执法人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一一做出解答。

  此次学习培训的开展,既是对上一年度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业务工作开展的总结,又是对新法、新规进行的一次深入学习,保证了镇、街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业务更好落地、展开,为梅江区的镇街事权下放改革工作向深入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IMG_20211130_1118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