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区水务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01 15:22:34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日上午,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翁学勤组长、温苑副组长、李秀媚联络员到区水务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振强,党务办公室主任吴庆军及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巡回指导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区水务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和落实情况。指导组长翁学勤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力戒形式主义,要求水务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历史观,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点任务,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最后,指导组长翁学勤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督促党员学习必留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贯到底。二要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年底前各项民生实事得以完成,以实际行动兑现承诺。

微信图片_202112011514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