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住建局召开意识形态相关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03 09:19:24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1201区住建局召开意识形态相关工作会议.jpg

12月1日上午,区住建局召开意识形态相关工作会议。会议由区建设系统党委书记谢锡明主持,副局长温志文、叶苑华以及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区关于近期政务信息发布问题的情况通报,以及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关于做好全区政府网站管理工作的函》内容。

会议要求局属各单位、机关各股室立即按照要求,对各自政务信息发布平台、渠道以及宣传标语等开展自查,并将自查整改情况于12月3日前报办公室。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抓实抓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提高在意识形态领域的辨别能力和斗争能力。三是要全面排查、严格管理,局属各单位、机关各股室在发布政务信息时必须认真对发布内容、数据进行把关,严格执行“三审三校”制度;同时要严格按照涉密文件管理规定,做好内部资料、秘密文件等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