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科工商务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反诈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03 16:47:1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严厉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12月3日,区科工商务局利用“12•4”国家宪法日的契机,组织电信、移动两家运营商到江北足球文化公园广场开展反诈普法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合力构筑“电诈防火墙”,做到电诈无、寒冬暖,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民守护平安。
     活动现场,我局和电信、移动两家运营商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防电信诈骗宣传手册,讲解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的经典案例,引导群众不要存有侥幸心理、不乱点链接、不给陌生人转钱,切实提高自身识骗防骗能力,切实守好群众的“钱袋子”,助力平安梅江建设。

16717512468482213469.jpg41670556385702951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