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发改局组织观看《榜样6》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10 14:29:52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典型事迹,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和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做榜样,在全局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129日下午,区发改局组织干部职工通过集中学习、共同交流的方式收看《榜样6》。

《榜样6》推出了8个榜样:“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七一勋章”获得者廷·巴特尔、魏德友、黄大发、张桂梅,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孙金娣,被追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陈定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获得者三沙市七连屿党工委。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一个个名字化作一面面旗帜,一件件事迹成为榜样的力量。收看专题节目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一定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立足岗位,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理想信念,始终牢记要保持积极性与先进性。用更加昂扬的斗志攻坚克难、更加务实的作风勤勉做事,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梅江苏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