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粤系列”移动政务服务平台宣传推广活动
来源:梅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2-13 16:31:2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粤系列”“惠民信息平台”等移动政务服务平台的知晓度和影响力,12月10日至11日,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分别在梅江区体育公园和东汇城广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之“粤系列”“惠民信息平台”移动政务服务平台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宣传资料派发和现场指导等方式,向企业用户和群众介绍“粤省事”“粤商通”“惠民信息平台”等政务服务平台的功能,引导、鼓励他们注册,并耐心向他们讲解使用方法,演示查询、办理社保公积金等各类与老百姓息息相关业务,让参与群众充分感受到“指尖办事”的便利性、高效性。

  下来,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推动更多的本地高频服务进驻 “粤省事”“粤商通”平台,同时继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让更多企业用户和群众享受“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的成果。

e11c510443ecabcde13126accad7951.jpg2af12422495500a5fefb645f30ca4f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