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住建召开加强园林绿化日常管养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16 16:57:24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1215区住建召开加强园林绿化日常管养工作专题会议.jpg

1215日下午,区住建召开加强园林绿化日常管养工作专题会议,传达了市、区创文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针对加强园林绿化日管养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会上,振宁局长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和第三方管养企业要结合创文工作部署,一是要根据管养工作实际,制定并执行好月度工作计划,有针对性、有重点地开展好日常绿化管理养护工作,加强精细化管理;二是要全面做好日常卫生保洁工作,尤其要加强绿化带的卫生保洁和陈旧垃圾清理;三是要认真做好园林绿化树木和附属设施的安全排查检查工作,及时维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市民群众安全。局属有关单位要切实负起监管责任,加强监督考核,指出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完善。

德颂书记强调,一要对标管理细则,根据管养合同约定,切实按照一类管养要求开展日常管理养护;二要讲大局、讲政治,不能一味强调困难,也不能因困难而降低管养水平;三要严监管,监管单位要切实担好监管责任,加强监管、严格监管;四要探索开展互评互比活动,营造你追我赶互促互进的奋进氛围;五要严考核,要切实严格加强检查考核,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对不配合、不落实、互相扯皮的单位(企业)将开展督办或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