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科工商务局组织粤港跨境货物作业点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17 15:51:56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7日上午,梅江区科工商务局会同区陆路与航空口岸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西阳镇疫情指挥办,同时邀请梅州市商务局、市疾控中心等上级部门在梅州线艺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粤港跨境货物作业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操应急演练。

  在当天上午的演练中全过程演示了跨境货车到厂后防疫示范规范操作和对跨境货车内地接驳司机发热的应急处置。整个实操演练过程指挥有序,分工明确,行动迅速,快速处置,在强有力的配合协作下,高效、顺利完成了疑似病例人员处置、安全保卫、转运隔离等各环节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亦全面检验了我区粤港跨境货物作业点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应急处置措施的实用性。

  在最后的演练总结环节中,市商务局领导、市疾控中心专家对我局组织的此次演练给以了充分的肯定。


IMG_20211217_1033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