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医疗保障局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 医保政策入民心”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17 17:27:17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医保政策知晓率,推进我区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医保权益,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12月17日上午,梅江区医疗保障局联合农商银行、人保财险梅江支公司、梅州颐诚医养结合医院、康泽药业有限公司,到梅江区长沙镇大密村开展以“学党史 践初心 医保政策入民心”为主题的医保政策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区医保局工作人员对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医疗救助、打击欺诈骗保、“保尚保”等各类政策进行解读宣传,并耐心细致为村民答疑解惑。活动现场还为群众提供参保缴费及送医送药等服务。

   除现场咨询外,区医保局带领农商银行工作人员、梅州颐诚医养结合医院医护人员深入到村民家中,现场为村民进行医保政策解读、缴交居民医保、测量血压和健康咨询等。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对推动医保改革普惠政策落地落实,帮助群众了解、用好医保政策等方面具有积极作用和现实意义,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医疗保障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