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总工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劳模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宣讲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22 15:30:53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1-22日,区总工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劳模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宣讲活动,分别在城西职业技术学校、区总工会大会议室举行,引导职校学生、职工群众学习劳模、争当劳模,做爱岗敬业、开拓创新的新时代员工,营造劳动光荣、劳模崇高的社会风气。

  活动邀请到2021年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梅州市金滨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工程师何理财,2021年梅江区劳动模范、梅州市第二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内五科主任江汉奇两位劳模进行先进事迹演讲。两位劳模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以质朴的语言分享了在岗位奋斗、奉献社会中的感悟体会,阐述了在平凡岗位积极上进、勇于创新的坚定信念、过人勇气和卓越成绩。

  通过聆听劳模事迹,沐浴道德洗礼,品悟劳模精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劳模为榜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认真学习,掌握本领,转作风、比奉献、树形象,为推动梅江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全区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工会主席,各镇(街道)工委会、东升园区工联会、区直单位工会主席代表,城西职校学生、教师等220多人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221525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