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召开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24 18:08:39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3日下午,全区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会议在城北镇上村村召开。会议对前一阶段梅江区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副书记徐甦、区政府副区长丘颂霞、城北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和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长,区农业农村局(区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调,并严格按照“四个不摘”要求做好各项工作。要对农民进行产业引导,扩宽销售渠道,积极盘活土地、店铺、厂房等资源,积极发挥好经济组织的作用。要加强美丽村庄建设,各工作队要重点加强与党委政府的联系,发挥组团单位的优势,充分谋划项目,建设好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