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07 17:27:51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活动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月6日上午,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邀请区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李琼进行专题宣讲,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ed1d84851523a1980ec9855365eedae.jpg3e971d9960902c357d76beba816e75a.jpg

  宣讲以《再聚精神力量  继续奋斗前行》为题,分“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三个部分,深入宣讲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宣讲逻辑性很强,用大量史实为证,全面准确阐释、解读全会精神,引起党员干部职工的强烈反响,认为宣讲深入思想,触及灵魂,振奋人心,鼓舞斗志,对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局党委书记、局长邓慧东强调,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要认真总结2021年,精心谋划2022年,多作深入调查,找准工作问题所在,坚持问题导向,发扬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精神,在新的一年更加团结协作、勇于开拓创新、勇于取得新的进步,推动我区应急管理工作上新台阶,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党和人民赢得更大的胜利和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