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2-11 16:49:31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区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七组组长曾秋妤、组员侯能锋到会指导,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周煊戈同志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2021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综合梳理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以来整改落实情况。周煊戈局长代表区发展和改革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逐个梳理“五个方面”对照内容,深刻查找存在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结合批评和建议认真总结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巩固成果成效。要总结好来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优质经验和成果成效,包括立足改革发展的职能定位、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满足群众更高品质生活需求补齐基础设施短板。二要整改反思查摆问题。要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和提出的不足之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所学所得,深入研究整改意见。要从自身改起,不断强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提升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切实为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奠定思想根基、汇聚磅礴动力。三要谋划全年工作目标。要紧紧围绕上级的总体部署和核心要求,系统谋划,统筹兼顾,迅速拿出切合实际的工作思路举措,迅速细化分解各项目标任务,迅速着手布置、开展工作,按照项目化管理思维,分工明确、脚踏实地、掷地有声地抓落实,全力以赴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