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水务局召开2022年水利水电汛前安全检查动员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2-14 09:10:5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抢险救灾重要讲话批示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梅江区水务局根据省水利厅、市水务局和市、区三防指挥部的部署要求,于2月10日上午在梅江区水务局会议室召开全区2022年水利汛前防汛安全大检查动员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办)及水利工程管理单位切实做好防汛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汛前检查工作,迅速行动起来,排查工程隐患,梳理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度汛安全;二是要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乡镇自查、县级抽查的原则,认真开展检查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完善水旱灾害防御指挥调度体系、预报预警体系、预演预案体系和抢险保障体系,加快水旱灾害防御体系标准化建设,切实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工作,最大限度减轻灾害风险,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