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应急管理局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防范专项检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2-15 09:28:50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应急管理局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防范专项检查

  为切实抓好节后复工复产工作,督促企业落实好安全防范措施,日前,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罗新秀带队到企业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防范专项检查,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六个一”措施,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罗新秀同志现场要求企业做好生产设施设备全面检维修和隐患排查整改,确保设施设备安全,对所有员工尤其是新员工要做好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安全意识与应急救援能力,同时加强疫情管控措施,做好返程人员的体温监测、健康登记,认真落实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对现场发现的问题隐患,要求企业立即整改。

下一步,区应急管理局将继续按照上级党委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部署要求,组织开展元宵节前后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全面落实复工复产“六个一”,紧盯重点行业领域,抓住重要环节防风险,保障全区企业复工复产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