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财税部门召开财税联席会议全力抓好组织收入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2-25 16:12:25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3日下午,梅江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慧东带领相关班子成员和股室负责人到梅江区税务局联合召开财税联席会议,总结分析收入形势,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并分享交流党建工作经验,确保有效完成全年收入任务。

AE5I7563(1).JPG

  会上,区财税部门围绕如何完成好今年财税收入目标任务,对当前收入完成情况、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如何抓好组织收入工作等展开了充分讨论,并对全年财税收入形势进行了研判,共同研究了重点行业企业的发展形势,对助力经济发展提出了合理意见。

  会议强调,要继续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建立健全协税护税机制,在加强园区税收管理、抓好收入入库、挖掘增收潜力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力促收入稳定增长;要在巩固拓展减税降费政策成效的基础上,及时监控重点税源,做到管理和服务并驾齐驱,提升辖区纳税人税收遵从度,依法依规组织收入,确保应收尽收;要大力支持做好招大引强、招大培强,促进企业发展,改善营商环境,为梅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