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州市促进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首场政策宣贯活动在梅江区举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3-08 11:42:07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梅州市深入开展梅州市促进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政策宣贯活动,并成立市惠企政策巡回宣讲团首季度首场政策宣贯会于3月7日在梅江区东升工业园举办。市工信局魏婷副局长率科室负责人深入园区企业,对国家和省市惠企政策措施开展宣讲,切实引导广大中小企业用好、用活、用足政策,及时享受政策红利,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园区25家企业和区科工商务局、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宣贯活动。

1.jpg

  市惠企政策巡回宣讲团针对技术改造升级、金融支持、创新发展等促进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政策如何落地、如何申请、资格条件等问题,一一作了详尽的解答,并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宣贯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2.jpg

  接下来,每季度还将分别举办“专精特新”、小升规培育库企业、近年新下规企业等专题政策宣贯培训指导,多专题、全方位向各中小企业宣传国家、省、市出台的促进中小企业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扩大惠企业政策的覆盖面和知晓度,促进各中小企业在后疫情时代保持平稳健康发展。



梅江区科工商务局

2022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