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环卫局开展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3-10 08:45:25  浏览次数:-
【字号:

640.jpg

  为纪念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深入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宣传教育活动,引领广大妇女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3月8日,环卫系统妇委联合共青团、工会在百岁山开展“巾帼共建两美行 美丽梅江齐共享”环保徒步行志愿活动,共有30多名女职工及志愿者参加。

6401.jpg6402.jpg6403.jpg

  活动中,同志们纷纷化身巾帼志愿者,积极发扬新时期环卫精神,对沿路果皮、纸屑等垃圾进行清理,同时向市民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生活垃圾分类常识等知识。活动受到了登山市民的关注和好评,增强了大家保护环境的意识。女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推动梅江打造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发挥巾帼力量。

6405.jpg64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