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妇联开展“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插花艺术活动
来源:梅江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2-03-08 10:51:42  浏览次数:-
【字号:

  花开成海,春意盎然,人间最美三月天。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提升我区女干部职工的艺术情操和个人素养,鼓励广大女性同胞用插花装点家居、美化环境,区妇联联合区总工会以“筑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为主题,举办了唯美温馨的艺术插花活动。

  1.jpg

  活动现场邀请了专业的花艺老师,从花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花枝的修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伴着阵阵花香和优美的音乐,大家巧手搭配,全心投入到插花创作之中,享受着闲适与自然,整场活动氛围温馨活跃,大家都收获了自己的得意之作。

  2.jpg

  此次活动分3期举行,来自全区100多名妇女干部职工参加。为致敬在疫情防控一线辛勤付出的医务人员,特设置了医护人员专场。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大家体验到了插花的乐趣,感受了插花艺术的独特魅力,也展现了巾帼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