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开展“粤智助”政府服务自助机培训会
来源:梅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3-11 09:29:32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对“粤智助”政府服务自助机(下称“自助机”)的推广使用,切实提升自助机的使用率,确保镇、村干部“学得会、用得好、传得开”,实现基层群众办事“就近办、自助办、网上办”,3月7日至11日,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联合梅州市农商行分批次对全区各镇(街道)、村(社区)干部开展点对点应用实操培训,共举办培训7场次,培训200多人次。

  培训会上,培训讲师对自助机进行详细讲解,包括政策背景、服务优势、软件功能介绍等,对在日常操作及维护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现场操作演示并进行答疑解惑。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镇(街道)、村(社区)两级业务人员对自助机使用的业务水平,为实现更多便民事项“就近办”“自助办”“网上办”奠定了坚实保障。

  下来,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最大程度发挥自助机的作用,实现群众办事“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的政务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3111047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