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丰顺县发改 水务 财政 农业部门到我区开展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调研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3-11 11:11:29  浏览次数:-
【字号:

丰顺县发改水务财政农业部门到我区开展农业

水价综合改革调研工作



202239日丰顺县发改水务财政农业部门到我区开展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调研工作。调研组一行到区发改局参加对口工作座谈会,区发改、水务、财政、农业部门介绍了我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及今后的工作打算。会后调研组一行到我区小密水库灌区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对我区的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落实情况予以高度评价。

2021年市下达给我区的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实施计划任务是完成1.81万亩小型灌区改造任务。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区水务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到2021年底我区已完成上下罗灌区、小密水库灌区、引扬灌区、龙颈陂灌区等四宗灌区合计1.81万亩改造任务,相关农业水价和奖补政策也按规定制定,圆满完成了年度改革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