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发改局召开第二次省营商环境评价迎评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4-02 17:15:17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度省营商环境评价现场评估迎评准备工作,41日上午,区发改局召开第二次省营商环境评价迎评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府办副主任、金融局局长饶锐主持,区直12个单位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发改局局长黄庆锋传达市发改局2022年省营商环境评价现场评估工作调研情况报告文件精神随后各单位对照指标评价说明和调研报告中发现的问题作自查情况汇报,包括自查情况、存在问题和整改情况最后,饶锐同志对接下来迎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各指标牵头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攻坚意识和担当精神,组织精干力量,确保迎评工作事项落到实处。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自查整改。各单位要积极作为、找准差距,吃透评价指标要求,认真研读调研报告,逐一对照排查自身薄弱环节,举一反三,立即整改,提高迎评工作水平。三要互相配合,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工作。各单位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有力的举措,各司其职合力推进,实现以评促改、以评促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