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安委办组织收看全省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视频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4-12 09:15:13  浏览次数:-
【字号:

区安委办组织收看全省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视频会议


    4月 8 日上午,区安委办组织收看全省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视频会议。会后,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区长钟建兵就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省、市工作安排,深刻汲取广东精美特种型材有限公司“4·3”爆炸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对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再强化、再落实,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一要安全生产意识不放松,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二要安全隐患排查不遗漏,要突出关键环节,找准薄弱点,全面深入推进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着力消除重大安全隐患;三要安全生产责任不悬空,要严格落实行业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从业人员岗位责任,确保责任落实无死角、监督管理无盲区。四要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领域违法违规行为,通过严格执法促使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依法依规生产经营。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东升工业园区管委会,市公安局梅江分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区消防救援大队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政务微信截图_1649726078973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