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建设系统召开“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10 09:31:35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0509梅江区建设系统召开“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青年干部座谈会1.JPG20220509梅江区建设系统召开“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青年干部座谈会2.JPG

5月9日上午,梅江区建设系统在住建局3楼会议室召开“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青年干部座谈会。建设系统党委书记谢锡明主持会议并讲话,系统党委副书记王思惠,住建局副局长叶苑华,系统下属单位青年干部40多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近期团委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团委工作任务。

座谈会上, 8名青年干部代表相继发言,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五四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朝气,催人奋进,展现了梅江区建设系统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彰显了矢志推进建设系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定决心和责任担当。

在听取交流发言后,希望大家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增强斗争本领、树立实干精神,做有能力善学习、有追求敢担当的新时代青年。谢锡明要求建设系统青年干部做到“五讲五争当”:一是讲学习,争当信念过硬青年干部。二是讲忠诚,争当政治过硬青年干部。三是讲奋斗,争当担当过硬青年干部。四是讲团结,争当能力过硬青年干部。五是讲廉洁,争当作风过硬青年干部。让青年干部的青春在建设系统各条战线奋斗中有所作为,让青春在建设系统的各个项目建设中闪耀光芒,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建设系统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青年干部代表进行了表彰并观看了“100年,共青春”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