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工商联与区检察院联合开展
“双护航”调研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11 11:26:35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0日,区工商联与区检察院联合开展“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护航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为主题的调研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松,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国锐,区工商联主席黄敏,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梁波,区工商联企业家代表,以及区工商联、区检察院相关领导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区检察院通报了涉罪未成年人案件相关办理情况和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护航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主题进行了有益探讨,取得了良好效果。林松指出,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是一个系统工程,要系统整合社会各方资源,建立科学的帮扶机制,打造一个有帮扶机构、有合适岗位、有公益力量、有专业人员和有规范模式的平台,切实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他强调,护航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要紧扣区委“1+1+7”决策部署,和以“母亲式”服务大力发展民营经济,推动梅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立足本职,主动靠前,敢于担当,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主动对接、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要加强沟通协作,围绕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共同目标,共同营造良好的执法环境和营商环境,做推动梅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