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召开返乡创业青年人才交流座谈会
来源: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05-27 18:01:16  浏览次数:-
【字号:

记者:沈志伟   通讯员:李立智

  为鼓励引导广大高校毕业生和有志青年积极回乡创业发展,加快建设高质量乡村振兴人才队伍,5月25日,梅江区人社局、团区委、区乡村振兴人才驿站联合举办“凝聚青创合力,智汇乡村振兴”——梅江区返乡创业青年人才交流座谈会。来自各行业的杰出青年企业家代表、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区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高校毕业生等返乡青年在梅创业就业补贴政策,团区委有关负责人寄语青年代表们勇于奉献、担当作为,为梅江乡村振兴事业凝聚智慧和力量。来自信息科技、茶业生产、非遗传承、自媒体视频创作等行业领域的青年企业家和创业代表们,结合自身的创业历程和创业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参会人员还围绕乡村振兴实现人才“回流”、青年返乡创业助力乡村振兴等主题提出了宝贵意见。他们纷纷表示,要不负青春韶华,胸怀创业梦想,以实干和奋斗,为家乡梅江实现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之力。

  座谈会后,区人社局为3名青年人才颁发了乡村振兴人才驿站人才库特聘专家聘书。


政务微信截图_1653645739507.png

政务微信截图_1653645755510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