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环卫局强化作业质量巡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30 09:41:59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强化履职尽责意识,高质量完成城市道路清扫保洁、生活垃圾分类收集转运、大气污染防治、公厕和中转站管理等环卫工作,进一步提高城市净化质量,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人居环境,市环卫局成立环卫作业质量巡查组。从5月中旬开始,各小组采取不分节假日、不分时段、不定地点“三不”的方式,不定期巡查各单位生产管理是否到位、生产人员是否到位、生产质量是否达标等工作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落实。对问题整改不积极、不彻底、敷衍了事的单位和个人,限期向局党组作出书面报告,影响市、区重点工作的,按照相关规章制度从严从重处罚。

微信图片_20220530101129.png



微信图片_202205300946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