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民政局
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6-13 18:01:50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梅江区民政局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共4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饶彩婷同志主持。

IMG_5962_副本.jpg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练尚思组织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十二届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精神和全市干部大会、全区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广东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求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过程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担当诠释为民初心,用实干践行爱民使命。以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围绕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聚焦民政领域和“急难愁盼”问题,坚持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清单化管理,做深做细做实民生保障工作。

  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推动民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党组书记、局长饶彩婷强调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悟省党代会精神实质;二要推进民政项目建设,千方百计增进民生福祉;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

  梅江区民政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民政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召开党组、党总支(支部)、理论中心组等会议,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会形式,推动学习常态化,掀起学习宣贯热潮,指导推动民政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