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召开“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专题会
来源:梅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7-01 09:25:30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9日下午,区政府张瑜祥副区长牵头召开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专题会。各镇(街道)、区直和市属驻区各单位分管领导,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6月22日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近期“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并就进一步提升数字政府网络安全防护能力、数字看板建设、场所码和团体码应用、粤政易协同办公平台应用、“粤视会”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瑜祥副区长围绕疫情防控、服务便民利企、网络和信息安全、信息化建设审计等方面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从实际出发,充分认识到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落实好《国务院关于加强数字政府建设的指导意见》,扎实推进相关工作的落实;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做好个人信息保护,自查自纠网络安全方面存在问题,共同推进我区网络安全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全区网络安全水平。

DSC_10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