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环卫系统党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01 16:04:1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环卫系统党委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6月28日上午,环卫系统党委书记张国梁带领机关支部党员到西阳镇直坑村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并与70周岁以上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金。

3.jpg

  6月29日,环卫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到平远县开展“走红色足迹•品苏区平远”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结对共建村西阳镇直坑村“两委”干部参加。

  党员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黄沙村干部党性教育培训基地、梅平武工队旧址、姚平山烈士故居、广东省“红色村”党建示范工程——仁居村、老东门街、抗战时期民国四大银行金库旧址、平远县红军纪念园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1.jpg

  7月1日,环卫系统党委邀请本系统的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为党员们作宣讲、分享参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心得体会,增强学习成效。全体党员共同聆听省代表杨清俊所作的宣讲报告,强调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学、围绕工作想、筑牢基础干,坚持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推动工作,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发展思路和具体举措,紧扣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今后五年工作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转化为本单位实实在在抓落实的工作,真正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