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交通运输局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01 18:05:06  浏览次数:-
【字号:

    在建党101周年之际,在梅江区计划系统党委、区委组织部的大力关心支持下,梅江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慰问交通防疫一线干部活动,共庆建党华诞。

    7月1日,结合机关基层结对共建、“千干帮千户”活动,梅江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分别率队到结对共建榕树塘居委、莆田村、周溪村慰问老党员,到城南、城北、西阳高速公路出口核酸检测点慰问交通防疫一线干部,通过走访问询、赠送慰问物资,表达了局党组对奋斗在交通事业的优秀党员干部们的关心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是梅江区交通运输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持续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效载体。此次慰问走访活动,既增强了老党员们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同时也激励了年轻党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

127eccfad776564674c9ac1d10ad4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