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到梅江区开展安全生产培训“走过场”专项整治督导检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06 17:23:20  浏览次数:-
【字号:

市应急管理局到梅江区开展安全生产培训“走过场”专项整治督导检查

     为规范安全生产培训行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培训管理工作,按照《梅州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印发安全生产培训“走过场”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7月5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由科技信息化科、基础科、执法科相关执法人员组成的安全生产培训“走过场”专项整治督导小组,由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郑国辉带队,到我区开展开展培训“走过场”专项整治行动督导检查。

  市督导检查组对我局安全生产培训“走过场”专项整治工作台账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梅江区应急局主要领导全程陪同参与了检查。检查中郑国辉副局长充分肯定我局的工作,认为我局对未进行安全生产培训的企业进行处罚敢亮剑、出重拳,在梅州市整个应急系统中起到带头作用,能有效促使企业落实安全生产培训工作不“走过场”。市督导检查组同时先后对梅江区新华职业培训学校、梅州市梅江区大密采石场、梅州市大丰气体有限公司,进行了检查。对检查出存在不足即时落实整改。

1657099304831.jpg

    通过安全生产培训“走过场”专项整治督导检查,将使我区安全生产培训秩序进一步规范,安全培训质量进一步提高,有利于全面提升从业人员安全素质,为我区企业安全运转,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祥和稳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