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民政局深入挂点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07 16:37:40  浏览次数:-
【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来临之际,梅江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饶彩婷率队深入结对共建西郊街道西郊村、三角塘社区和西阳镇塘青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党员、困难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活动中,局党组书记饶彩婷与慰问对象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经济和生产生活工作情况,关心他们的身心健康,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鼓励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为家乡的发展建言献策。

  据悉,此次活动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共计26人,发放慰问品慰问金共6000元。通过“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体现了党组织对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关心爱护,既增强了党群干群关系,又增强了党组织的感召力、凝聚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