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召开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清零行动”隐患研判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22 16:42:20  浏览次数:-
【字号:

梅江区召开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清零行动”隐患研判会

    

    7 月 20 日下午,梅江区应急管理局组织收看全省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清零行动”视频推进会。会后,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随即召开隐患问题研判会,总结全区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清零行动”阶段性进展,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求企业要强化责任措施落实,对标对表清隐患,做细做实“百日清零行动”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强化组织领导,扎实开展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清零行动”;二是要落实“一线三排”工作机制,加强隐患排查治理。三是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企业要汲取全国各地有关事故典型案例的经验教训,建章立制、堵塞漏洞,加快建立和完善长效机制,推动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要加大检查执法工作力度,严厉查处对“粉6条”问题隐患整改工作弄虚作假、敷衍了事、整改不到位的违法违规行为。

区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股室人员,以及相关企业参加了此次会议。


16584793232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