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总工会开展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22 17:43:01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2日,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区总工会邀请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宣传部理论室主任罗雪芬上专题党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曾江林参加活动,常务副主席李龙庆主持。

  罗雪芬以“奋力开启新征程  齐心协力打造先行区”为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用通俗易懂、简明扼要的语言深刻阐述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如何贯彻落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用足、用活、用好苏区政策;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龙庆强调,全体工会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加强宣传宣讲,迅速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要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工会工作融合起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创文、“千干扶千户”、第七次工代会等重点工作,开展好送清凉、送助学、送保障、送温暖等工会特色品牌活动,确保完成市总工会下达的各项考核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