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九届区委第一轮巡察第二组巡察梅州市园林绿化中心反馈会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04 10:25:42  浏览次数:-
【字号:

园林.jpg


按照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202282日下午,九届区委第一轮巡察第二组巡察梅州市园林绿化中心情况反馈会召开。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钟永彩,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叶锦科,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丘瑞强以及巡察组其他成员,区住建局党组成员、区建设系统党委书记谢锡明,区纪委监委驻区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雁春,园林绿化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梅州市园林绿化中心主任陈红东主持。

会上,丘瑞强同志代表九届区委第一轮巡察第二组对梅州市园林绿化中心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指出梅州市园林绿化中心在领导班子科学决策、廉政风险意识和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叶锦科同志传达了区委金銮书记听取本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对梅州市园林绿化中心履行巡察整改政治责任、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二要压实整改责任,精准施策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强化成果运用,推动各项工作不断提高。

钟永彩同志就如何落实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巡察问题;二是坚决压实整改责任;三是深化运用工作成果。

陈红东同志代表梅州市园林绿化中心表态,完全拥护、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一是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整改的自觉性;二是聚焦问题,切实增强整改的针对性;三是建章立制,切实增强整改的实效性。梅州市园林绿化中心将把落实整改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对标对表认真落实整改任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推进城区园林绿化管理规范化建设,以生态“含绿量”提升发展“含金量”,走实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以饱满的工作精神状态、更好的城市园林绿化管理效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