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廖文玉到市环卫局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来源:梅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9-21 09:48:54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0日下午,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廖文玉率区文明办一行到市环卫局调研督导创文工作,市环卫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勇文陪同。

  文玉常委一行先后到南门公厕、金苑市场及瓜园市场、如意路中转站、重点路段等现场调研,仔细察看设施设备运行以及环境卫生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并强调:在区创文过程中,市环卫局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很大贡献,期望在下来创文工作中继续强化环卫保障:一是继续完善“硬”环境,在主次干道清扫保洁、公厕中转站管理、垃圾分类收运等方面持续用功,以良好环境助力创文工作。二是继续提升“软”实力,借助各级媒体加强“创文”、垃圾分类、环境卫生方面的宣传引导,努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三是继续优化环卫服务,用好有限资金实施环卫设施设备的升级改造,持续推动民生项目建设。四是继续打好主动仗,发挥环卫在巩卫、创文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主动作为,面向创文建立长效保障机制。


IMG20220920155156_副本.jpg


IMG_20220920_152744(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