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团支部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2-08 10:20:4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梅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青团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团组织团结青年、凝聚青年、培养青年的作用,不断推进共青团工作发展,2022年12月7日,梅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支部全体委员和20余名共青团员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团章》和《团的各级代表大会组织选举规则》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大会选举李怡漫、廖秋玲、谢梅3名同志担任梅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青团支部委员会委员。李怡漫同志当选梅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青团支部书记、廖秋玲同志当选副书记。

图片

  新当选团支部书记的李怡漫同志在会上表态发言。她表示,团支部委员将做到:一是加强学习,做服务型团干;二是加强履职,抓好团总支自身建设;三是加强沟通,做团员青年的贴心人。团支部委员会将精诚团结,务实高效,不辜负局党支部的重托和全体青年的期望。

  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洪涛对共青团梅州市梅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对团支部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要定期召开团支部委员会,明确职责,做好“上传下达”的工作,使团支部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二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团组织的宣传阵地作用,及时做好上级团组织的各项宣传工作;三要以理论学习为先导,提高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思想觉悟;四要以团区委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团组织的优势,开展各种有益身心发展,提高团员综合素质的活动,营造“学先进,超先进”的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五要继续开展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文体活动以及户外活动等,最大限度地调动团员的积极性,更好地为团支部顺利完成各项任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