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政法系统组织开展“堡垒工程”项目大比拼活动:创建政法特色党建品牌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2-08 18:26:07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7日上午,梅江区政法系统举行创建模范机关“互看互比互学”活动暨“堡垒工程”项目评选展示会,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推动党建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见实见效,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

  本次评选共有15个党支部参加。评选以现场汇报、相互评价、集中点评的方式进行,每个支部尽情展示重点工作和亮点部分,充分展现各位党组织书记在创建模范机关、培育党建品牌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良好风貌。

  为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培育更多的党建精品,梅江区政法系统党委在今年组织开展“堡垒工程”项目大比拼活动,每个党支部至少拿出一个项目作为“堡垒工程”的攻坚项目,以此为契机推进“党建+业务”的深度融合、相互促进。接下来,梅江区政法系统党委还将结合各项目的宣传推广力度进行加分,最后综合评定出5个优秀项目进行表彰。

  梅江区政法系统党委书记古炜霖表示,希望各个党支部通过此次活动学好经验、补齐短板,扛起“千钧担”、做好“主攻手”,时刻保持“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良好势头,在探索实践中形成既符合实际又有鲜明政法特色的党建品牌,构筑政法党建工作新模式,推动党建工作与政法工作深度融合,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梅江、法治梅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