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城市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2-09 20:02:35  浏览次数:-
【字号:

IMG_20221207_151331(2).jpg


12月7日,区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各镇街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参加的城市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危永新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

会议研判了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对近期及下一阶段全区城市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城市管理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动态性、长期性的工作。就如何做好城市管理工作,会议提出了六方面要求:一是务必高度重视,把城市管理工作当作一项重要任务抓好落实;二是抓早抓小抓细,防患于未然,把违法现象消除在萌芽阶段,事半而功倍;三是加强上下联动,动员各方力量,形成强大合力齐抓共管;四是发挥网格作用,依托村(社区)网格化“眼睛”,有的放矢,精准监管;五是提升工作能力,优化队伍结构,充实执法力量,加大培训力度,进一步提升能力水平;六是积极履职尽责,扛责任转作风抓落实,为人民管好城市,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建设宜居宜业的良好环境,真正让城市成为人民追求更加美好生活的有力依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