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党的二十大宣讲进基层,“声”入群众聚民心
来源:区科协  发布时间:2022-12-19 16:23:22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基层乡村振兴,带领广大党员、村民正确认识和准确把握当前发展形势,12月16日,梅江区科协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教研室主任李琼老师,深入西郊街道黄塘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专题宣讲报告会。区科协及黄塘村干部、党员群众约50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李琼老师紧扣宣讲主题,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重大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全面坚持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用大家听得懂、记得住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深刻背景与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基本内容与核心要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释和解读,用贴切的感受及身边事例鼓励基层干部、党员代表要坚定未来发展信心,把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与工作实践相结合,持续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增进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

      通过此次宣讲报告会,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结合实际工作,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也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获取更广大居民群众的支持与认可,努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