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民政局、区卫健局联合开展
“健康梅江 暖心为民”专项行动
来源:梅江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1-20 15:41:0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重点人群服务工作的部署,结合当前寒冬季节天气骤变,面对目前社会面部分药品不足的情况,为全面保障困难群众身体健康,春节前夕,区民政局、区卫健局积极行动,联合各镇(街道)深入开展“健康梅江 暖心为民”专项行动。

微信图片_202301161244105(1).jpg

  活动中,为辖区内分散供养特困人员、低保对象、散居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等特殊困难群众发放健康“福袋”、爱心暖包,包括一定数量的退烧药、感冒药、抗原、消毒用品、口罩、御寒衣物等物资。在发放健康“福袋”、爱心暖包的同时,工作人员主动为群众普及新冠感染者居家治疗知识、新冠疫苗接种和最新的医疗救治政策,叮嘱他们加强个人防护,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92a4d4b28010fb59e46650218af6a7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