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妇联到梅江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梅江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3-01-17 16:53:28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解决困难妇女和家庭的实际问题,及时传递妇联“娘家人”的关爱,在春节来临之际,1月17日上午,市妇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雪瑛带队到梅江区西阳镇困境妇女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曙陪同慰问。

dd005abbcc1e821b71bb36f22e0228f.jpg

  走访中,市、区妇联为慰问对象送上慰问金、油米和健康包等生活用品,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家庭、生活、学习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自强自立,不畏惧暂时的困难,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c6f268b40d66c71037bfdb04425bbfe.jpg

  李雪瑛表示,各级妇联组织要充分发挥“联”字优势,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关爱帮扶贫困妇女儿童,积极为妇女儿童办好事、办实事,增强困难妇女儿童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