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司法局召开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干部大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2-13 16:53:42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0日,区司法局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并部署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等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雄主持,全系统在编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按照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部署,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一要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一以贯之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更加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强化监督制约,落实落细从严管理。深入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强化局党组主体责任落实,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健全督察机制,坚决防止管党治党“宽松软”现象。三要坚持目标导向,加强作风建设。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建立健全警示教育常态化机制。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严格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等铁规禁令,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提醒谈话、工作纪律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