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梅江区民政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2-13 16:57:24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8日,梅江区民政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区委督导组组长、计划系统党委书记丘庆平同志率督导组成员到会督导,区纪委监委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沈宇彬同志到会指导,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饶彩婷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征求意见建议综合梳理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巡察“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饶彩婷同志代表局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逐个梳理“六个带头”对照内容,深刻查找存在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会议主题,查摆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今后努力方向,严格按规定报告个人重大事项,彼此之间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丘庆平组长对民政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足、会议主题明、听取意见实、检视问题深、互相批评准,是一场团结和谐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要坚持不懈抓好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作首要任务,动员引导党员干部常学常新。二要坚持不懈抓细整改。要认真检视存在问题,针对性细化措施,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三要坚持不懈抓实责任。按“六个带头”方面要求对标对表,抓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