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环卫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梅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2-13 17:02:17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响应省委、省政府“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号召,2月13日下午,市环卫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勇文和局领导班子带领机关干部职工、下属单位职工代表分别到西阳镇龙坑村杨梅坑李子坳、如意路中转站、芹洋中转站、归读中转站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为梅江发展增添一点绿。

  在植树活动现场,干部职工纷纷撸起袖子、拿起铁锹、锄头等工具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环卫精神,分工合作、干劲十足,挖坑、放苗、覆土、踩实、浇水,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忙碌有序的劳动景象。

微信图片_20230213165651.jpg微信图片_202302131655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