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探索构建合作平台 助力梅江高质量发展
——区工商联到农业银行开展工作交流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2-15 11:10:17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4日,区工商联到农业银行梅州城区支行开展座谈交流活动,探索构建合作平台,助力梅江高质量发展。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文顺,市工商联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梅州市皇樽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敏,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媛,农行梅州分行副行长徐淑玲和农行梅州城区支行行长谢家裕等参加了活动。

   会上,双方就如何发挥各自优势,搭建平台,共同发力,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达成初步共识。姚文顺指出,工商联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主动加强与金融机构的沟通协作,积极谋划搭建平台、建立机制,找准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和发力点,切实帮助民营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难题,为企业科技创新、转型升级和增资扩产提供金融支持,同时,希望银行等金融机构积极参与招商引资工作,为我区优质项目的落地和产业“补链”“强链”“延链”提供金融保障,充分发挥金融“活水”作用,赋能梅江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