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菲律宾粤商会到梅江区访问考察
来源:区侨联  发布时间:2023-02-17 15:57:00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6日,由广东省驻菲律宾经贸代表处首席代表、菲律宾粤商会会长、菲律宾国信集团董事局董事林翰带队的菲律宾粤商会访问团一行到访梅江区,对梅江区开展营商环境访问考察。市侨联主席汤志平,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廖文玉、区侨联主席廖翠娟陪同。

  访问团先后赴广东裕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梅州海吉新城农副产品商贸物流园、广东风华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梅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青年之家进行现场访问考察,访问过程中,林翰一行企业家详细了解梅江区的营商环境、产业发展等,上述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前景以及对抢抓《梅州方案》政策机遇,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市场的思考。

微信图片_20230217155327_副本.jpg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廖文玉围绕全区高质量发展和“融湾”政策,向来访嘉宾宣传梅江区产业布局规划、发展前景以及企业投资入驻优惠政策等,希望此次梅江之行让林会长更直观地了解梅江,进而引荐更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朋友来梅考察交流、投资发展,推动更广泛交流与合作。

  此次访问考察活动,是区侨联积极主动贯彻全区高质量发展和“融湾”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接下来,区侨联将会继续发挥好牵线搭桥、穿针引线的职能优势,在向侨界大力宣传梅江发展政策,引导侨界支持参与梅江“融湾”实践;积极融入中国侨商投资(广东)大会、服务第六届世界客商大会等重要平台等方面做好“侨”的文章,为梅江区高质量发展和“融湾”先行区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